女子反杀家暴丈夫被判防卫过当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2020-12-07 16:19:14 作者: 女子反杀家暴

  这两天关于女子反杀家暴老公被判防卫过当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许多网友们也都是十分重视女子反杀家暴老公被判防卫过当这个工作,为此小编也是在网进步行了一番查找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爱好的网友们想知道详细的状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收集到的一些信息共享给我们吧。

  据媒体报道,近来,因抵挡家暴致老公逝世的李小娟,因犯成心伤害罪被怀化辰溪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而她反杀老公的行为被认定为防卫过当。

  据报道,李小娟的王军,因置疑李小娟有男女风格问题,常常对李小娟施行家暴。2019年,王军乃至将李小娟赶出家门,直到2020年春节前,李小娟才被子女接回家。本年3月12日晚上8时许,由于一个小小的误解,王军再一次对李小娟着手,谩骂、掐脖子,乃至拿起刀砍向李小娟。

  李小娟趁王军停下刀的空隙,将事前预备的辣椒水泼到了王军的脸部,随后拿起事前找到的棒槌朝王军的头部接连击打,直至王军被打倒在地。她忧虑王军起来后又打她,所以持棒槌持续击打王军后脑勺,王军被殴伤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