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比赛因染发球员过多被判负 具体情况是什么?判罚是否合理?

2020-12-07 16:23:02 作者: 女足比赛因染

  12月5日晚,学校足球联盟网站官方微博发布音讯称,福建大学生女子组竞赛中,福州大学女足染发球员不允许进场竞赛,凑不齐7名参赛球员而被判负。

  现在各省大学生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但期间爆宣布的奇葩现象层出不穷。湖北省、山西省等赛事都曝出林林总总的问题。而今日福建省大学生高水平女子组则呈现极端稀有状况。在第一轮竞赛中,因为球员违背赛事规则的:染发、烫发。部分球员头发不是漆黑色被制止进场。两边教练组现场只得凑出7名头发为漆黑(留意不行黑仍不得进场)进行竞赛,并紧迫向邻近发廊购买黑色染发膏应急。集美大学教练组在7人康复竞赛后提出“福州大学其间一名场上队员头发不行黑。”裁判组核实后勒令球员进场。终究福州大学缺乏7人竞赛被强制判负。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学校足球联赛球员仪容外表要求为省教育厅一致规则。球员不得烫发、染发以及纹身。赛前组委会曾在前一晚对参赛球员头发进行检查,并承认球员能够进行竞赛。但次日进行竞赛时却被奉告不能进场。

  早在2017年,我国体育总局针对工作球员染发、纹身等行为进行了一系列“手法”,对球员仪容外表做出了约束和要求。大学生球员是否应该严格管理仪容外表,这项规则的合理性和对赛事的积极作用还有待时刻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