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逮捕部分暗杀核科学家的嫌疑人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2020-12-09 18:32:59 作者: 伊朗逮捕部分

  近年来,伊朗发生了多起科学家遇刺案子,前段时间,伊朗核科学家就在德黑兰市郊被枪杀,此事情引发了伊朗民众的反对,很多人都置疑这是以色列的手笔,而最新消息报导,伊朗拘捕部分暗算核科学家的嫌疑人,将会对这些凶手予以严惩。接下来,我们能够和小编一同具体了解一下哦~

  据路透社征引伊朗ISNA通讯社报导,当地时间8日,伊朗议会议长的一名参谋表明,现已拘捕部分参加暗算核科学家的嫌疑人。

  报导称,这位参谋名叫侯赛因·阿米尔·阿卜杜拉希安,他在承受伊朗阿姆兰

  电视网采访时表明,安全部分现已供认部分参加暗算的凶手,乃至已将其拘捕,“他们不会逃脱法令的制裁”。他还表明,以色列不会在没有美国协作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当地时间27日下午,伊朗重要核物理学家穆赫辛·法克里扎德在德黑兰邻近遭暗算,伊朗领导人威胁要采纳报复举动。伊朗各界直指以色列为“暗地凶手”。而以色列方面既未否定,也没有供认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