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蕾蜜携手全国高校,发起#2020好动少女元气计划#,为经期少女“充值元气”

2020-10-13 17:25:49 作者: 朵蕾蜜携手全

各大高校终于陆续上线营业!因为疫情原因,今年的开学季迟迟未到,这届新生,因此“囤”起了许多愿望和计划;面对大学新生活,她们有许多“大动作”等待实现。朵蕾蜜作为中顺洁柔旗下,集独特、创新和天然健康的女性护理用品品牌,一直坚持“只在乎您”的品牌理念,陪伴着每个少女成长,在乎身心每个细微的感受。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朵蕾蜜发起#2020好动少女元气计划#,推出活动主题“少女敢大动作”,想以一场元气行动,支持和鼓励少女:不要被经期打扰自己的大动作、大计划,尽情体验大学生活。

三个创新“大动作”,元气鼓“舞”千万少女

为了更好地传达出品牌的主张和鼓励,在这次活动中,朵蕾蜜首次尝试三个创新“大动作”

大动作一:少女代言,打造品牌首支唱跳MV

随着创造营2020、乘风破浪的姐姐等节目成为热点,2020注定是女团元年;女团唱跳俱佳,代表着少女的青春、活力、美好;以此为切入点,朵蕾蜜邀请三位元气少女“成团出道“,以时下流行的唱跳形式+品牌原创主题曲,打造了品牌首支MV,演绎了经期的另一种状态:少女敢大动作。

“大动作”除了代表未来的计划,也代表了自由、无束缚的身体状态,MV中少女的舞步,正是围绕这个概念进行设计。根据这“三款”元气少女,朵蕾蜜还推出了活动主题海报,鼓励经期也能大胆去做想做的事。

“打卡型”元气少女

逛艺术展、探店、穿越天空之境……没有什么能阻挡探索世界的脚步

“体验派”元气少女

街舞、滑板、社团活动、涂鸦……去体验所有事,都是最酷的事

“美丽练习生”:

徒步、竞走、夜跑、瑜伽……“变美”是字典里仅有的两个字

大动作二:全民互动,好动少女新挑战

9月29日-10月8日,朵蕾蜜首次尝试打造有奖任务“好动少女元气舞”挑战赛。只要使用“少女敢大动作”MV主题曲、模仿舞蹈,比“OK”手势触发贴纸动效,就能参与挑战瓜分福利。希望借此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参与活动的同时,能和朵蕾蜜一起,给刚开启大学生活的小仙女们,加油打气。

大动作三:覆盖校园推广,为更多小姐姐“加满元气“

朵蕾蜜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与21所大学联手传播推广;除了在各大高校的生活区植入活动主题海报外,还在大学的LED屏幕、微信、腾讯…等直接触达年轻人的平台,投放MV。借助开学季契机,希望能更全面、更精准地与每位刚开学、入学的小姐姐“对话”,让更多人看到和感受到,来自朵蕾蜜的元气鼓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