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撞宝马案现状 案件后续经过回顾!!

2020-10-13 17:02:50 作者: 玛莎拉蒂撞宝

  玛莎拉蒂撞宝马案现状

  日前,一则“玛莎拉蒂撞宝马案现状”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前段时间,河南商丘永城玛莎拉蒂案主犯谭明明,竟然用2600万买回一条命!!

  针对此事,公诉机关回应道,被告人谭明明在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不顾劝阻,继续驾车冲撞行驶并造成重大伤亡和经济损失,被告人刘松涛、张小渠明知谭明明醉驾并发生事故仍教唆其逃逸,以致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三被告人的行为均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截至10月12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称,此系不实传闻。同时,3名受害者的妻子透露道,不清楚该传言从何而来,她们从未和被告达成谅解,也未拿到赔偿,谭家从未主动联系过她们,丈夫至今仍在住院,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当前,死者之一葛保景妻子程女士表示,丈夫至今仍未下葬,三家都在等一个结果。网传的宝马车三家人意见不合,王女士否认道,事发后,三家人就团结在一起,经常见面。

  以上就是【玛莎拉蒂撞宝马案现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