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丢失9小时损失上万元 事情经过竟然是这样!

2020-10-13 16:59:03 作者: 手机丢失9小

  四川眉山,一大学生手机弄丢9小时,被盗刷万余元,其中7千多元还是贷款。该学生称6日晚11点发现手机在丢失后,自己修改了微信、QQ和支付宝的密码,并于凌晨2点通过公众号挂失手机号,但手机号到早8点才挂失成功。警方已介入。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一夜之间银行卡余额没了

  张灵说,10月6日晚上,自己和朋友在成都市金牛区吃火锅。结束时间是当晚10点58分左右。买单下楼后,在旁边的便利店买东西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时我就怀疑被偷了。”

  张灵于当晚11点04分,用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号未打通,多番寻找未果后她返回酒店。

  张灵说,10月7日凌晨2点过,她在通讯运营商的微信公众号上对电话号码进行了挂失,公众号回复要经过两三个小时的处理等待。

  7日早晨,张灵收到提示,发现手机号被绑定了别的社交软件,银行卡也被绑定了。“我打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钱都没有了,于是打了报警电话。”张灵说。

  以上就是【手机丢失9小时损失上万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