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新剧穿搭衣品爆棚,简单搭配也能穿出高级感,站在时尚前端

2020-07-28 09:12:26 作者: 江疏影新剧穿

江疏影主演的《三十而已》正在热播,每次播出都会引起一个大家关注的热门话题,剧中三位女主角的穿搭也很受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江疏影扮演的女主角王漫妮在剧中的穿搭。

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在剧中的职业是奢侈品销售,每天和有钱人打交道又在大品牌工作,所以让王漫妮养成了很好的穿衣品位。王漫妮虽然在剧中不是一个十足的有钱人,但因为职业的特殊性王漫妮穿的并不寒酸,虽然有些衣服不是大品牌但王漫妮的衣品一直在线。这件灰色西装来自Max Mara的走秀款,这件衣服非常的职业化,但是并不会让人感觉到死板压抑。

这套穿搭在剧中的场景是王漫妮为了哄老妈开心去和一个油腻猥琐男相亲的场景,毕竟是要出门见人,所以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还是选择了一套相对端庄的衣服。这件白色上衣来自上海的本土品牌OVV,OVV有一个自己品牌理念:升级你的衣橱!这个理念让这个2017年刚刚成立的品牌迅速积累了人气。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是一个“沪飘”,所以选择上海本土品牌非常的符合剧情。这部剧之所以取得这么大的成功,和这这些小细节是分不开的。

这件很精致漂亮的小裙子是王漫妮在“邮轮遭遇”那场戏中所穿的一件,在剧中这件衣服原本是**饰演的阔太太顾佳借给好朋友王漫妮邮轮旅游撑场面的,所以这条裙子的价格也比较昂贵。这条裙子来自伊芙心悦旗下高级定制品牌Badgley Michka,Badgley Michka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称号“红毯战衣”,很多国际国内明星都是Badgley Michka家的常客。这条裙子设计的非常清新,淡蓝色裙子上点缀着亮晶晶的钻石花朵,整条裙子给人的感觉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

这条白色蕾丝小裙子和上面那条裙子的情况相同,同是“邮轮艳遇”所穿。这条裙子同样来自Badgley Michka,两条裙子的风格也很相似,这条裙子的主体由白色蕾丝组成,裙子上面还是点缀着亮晶晶的钻石装饰。裙子的整体造型让人感觉很温柔,蕾丝是最能体现女人味的元素。

这套衣服也是在邮轮上所穿的衣服,但是场景不同,这是王漫妮在和艳遇对象摊牌后所穿的,这时候的她卸下精致的伪装,换回了正真的自己。白色短袖搭配红色不规则半身裙非常的妩媚,红色总是拥有这种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这件红色半身裙让整体造型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红色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颜色,不像黑色白色那么大众,很多人觉得大红色很俗气,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红色又悄然兴起,很多女明星参加活动都在穿红色裙子。

这几套衣服都和邮轮那场戏有关,这件优雅大方的连衣裙是王漫妮结束游艇旅游时所穿的一条裙子,王漫妮大部分衣服都来自这个上海本土品牌OVV。这条裙子设计的非常大气,很多符合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的人物设定,王漫妮是一个独立的都市女性,有眼光有品位,虽然从小城镇而来但是完全没有一点小家子气,所以这条连衣裙特别符合这个人物。这件裙子和其他的碎花裙不一样,颜色非常的清新,非常的大气,腰部做了褶皱处理让裙子更加的合体。

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是一个正经的都市职业女性,这个定位和OVV的目标用户群希望,OVV的目标用户群就是年龄在25-45岁的职业都市女性,《三十而已》的节目组是真的用心了。白色T恤搭配这件肉粉色西装外套甜甜的,下面的裤子选择了一条深灰色的牛仔裤,西装配牛仔这种穿法最近两年非常的受欢迎。

这件蓝色格子西装也是OVV的,这件格子西装的配色很高级,蓝色和暗红色在一起搭配让这件西装外套非常的特别。最近两年西装外套很受欢迎甚至超过了一直人气很高的牛仔外套,并且解锁了很多西装外套的新搭配,西装外套可以用来搭配裙子,可以玩“下衣失踪”等穿法,总之将西装外套最大程度的利用在穿搭中。

(声明:文字内容原创,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时尚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