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收到通知书的搬砖男孩毕业了 他考上的学校竟然是!

2020-07-28 09:09:56 作者: 工地收到通知

  四年前,山村孩子魏凯伦收到了国防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他激动地对着大山喊:“我走出去了!”四年后,魏凯伦从青年学子成长为一名军官,标定了人生航向。今年7月,他即将本科毕业,奔赴强军新征程。

工地收到通知书的搬砖男孩毕业了

工地收到通知书的搬砖男孩毕业了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Defense Technology),是直属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领导的军队综合性大学,也一直是国家和军队重点建设的院校。是第一个五年计划国家156项重点建设工程之一,是中共中央1959年确定的全国20所重点大学之一,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有权授予硕士、博士学位的院校,是全国首批试办研究生院的院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计划的院校,是军队唯一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行列的院校,也是军队唯一纳入国家“双一流”建设支持的院校。 [1] 据2020年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设有八大学科门类46个本科专业;有1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5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5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3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有两院院士29人。

  以上就是【工地收到通知书的搬砖男孩毕业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