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庞贝病男生高考662分 强者中的王者 加油!!

2020-07-28 09:07:32 作者: 患庞贝病男生

  地点位于沈阳,王唯佳是一名庞贝病患者,今年高考考出662分的高分。高考结束后,他回到家中开了一个免费辅导班。他表示没想到自己能考这么好,没有什么特殊的学习办法,如果说有就是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

  早在2015年,王唯佳12岁,母亲赵丽发现儿子不能像别的小朋友一样跳上炕,跑起来也很慢、很吃力。她赶紧带着儿子到沈阳求医,医生诊断为肌营养不良,让回家吃药调养,但并不见好转。几个月后,在北京协和医院,王唯佳被确诊为庞贝病,成为沈阳市唯一的该病患者。

  患庞贝病男生高考662分

  他带着S形的脊柱,坚韧的求生意志,坚持每天学习13个小时,自从2017年考入当地最好的法库县高中,学习成绩一直在近千名同学中排在前10名,还曾被评为县级优秀中学生。

  努力的人值得回报。

  以上就是【患庞贝病男生高考662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