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儿不见了!柳州妈妈焦急寻找,进电梯看到这幕哭出声来

2020-07-19 09:40:31 作者: 3岁女儿不见

本文转自【南国今报】;

3岁女儿突然不见了,

妈妈急找孩子,居然忘记报警。

7月18日下午,

丢失的孩子出现在

柳州市解放北路新大地商厦某培训机构外,

幸好遇到了一群好心人。

“在解放北路新大地商厦××培训机构,有一个两三岁的小孩在这里玩,可是我们并不认识她,其他小朋友也不认识她,找不到家长。”7月18日下午约4时许,接到转来的报警后,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向报警人凌女士了解得知,刚开始发现小孩的是热心的龙女士。当时,龙女士在9楼该培训机构外,看见小孩待在此很久了,既未见家长,也没见小孩进培训机构。于是,龙便向同事凌女士和该机构人员询问,看否有人认识这个孩子。结果,龙在9楼近20个房间询问了一圈,大家都说不认识这个小孩。

于是,凌便把小孩带到8楼自己的培训机构,并在8楼挨个房间问,结果还是一无所获。趁小孩玩得正高兴时,凌询问其名字,孩子只说诸如“好、行”等字。无奈之下,凌女士只好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询问110指挥中心,也未见有人报警有小孩走失。民警趁凌将小孩哄睡着时,抱她下楼。

恰在此时,一女士匆匆走进电梯,看到民警手中抱着熟睡的女孩,哭出声来。原来,该女士正是小女孩的妈妈覃女士,她正到处着急找孩子,却忘记报警。

经向覃了解得知,她是7楼另外一家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女儿小丽(化名)今年3岁,当日下午,小丽在7楼和别的小朋友玩,之后陆陆续续有别的家长来接小孩。小丽可能是趁这个时候,和别的小朋友出门进了电梯,之后坐电梯上到9楼。覃发现女儿不见,先在7楼寻找,之后又让别的家长帮找,却一时疏忽忘报警。

民警提醒,遇见小孩在高层商住楼走失时,最好先下楼告知出口的管理人员,并第一时间报警。

来源 | 南国今报记者黄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