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建邺·到此莫愁”河西滨江欢乐跑即将启动

2020-10-13 17:25:05 作者: “锦绣建邺·

   国内首个分天分时起跑新型路跑活动——“锦绣建邺·到此莫愁”河西滨江欢乐跑将于10月18日在南京市建邺区滨江公园正式启动。

  活动依托于滨江公园乐去智跑·体旅共享平台,运用领先的精品赛事组织管理模型及前瞻性的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融合建邺区独特的滨江风光,是一场非聚集、全流程自助化智慧化活动。

  

 

  活动起点位于号称“小垦丁”的鱼嘴湿地公园,地处南京市建邺区河西新城滨江风光带最南端,是长江、夹江和秦淮新河三水交汇处,南京长江网红灯塔正在此处,运气好的话还能看见江豚。在这里还可以观赏到大蓝鲸长江边上的最美日落,10月18日-22日活动期间正是看日落的好时候。

  

 

  据悉,该活动系目前国内首个分天分时起跑的非聚集新型路跑活动,活动时间为10月18日至10月22日,报名选手可在五天内任意一天参加。活动从线上报名、号牌领取到赛道计时、成绩排名、完赛物资及奖牌领取,全部通过物联网系统完成。

  

 

  活动倡导“为爱奔跑”,为表达对一线抗疫战士的敬意,将为参加抗疫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参与名额,登录“无忧赛事”官方网站,联系客服人员即可免费报名。广大跑步爱好者也可登录“无忧赛事”官方网站踊跃报名。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