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踹学生支教老师被取消推免资格 到底是什么状况?(图)

2020-12-09 18:33:58 作者: 脚踹学生支教

  这两天关于脚踹学生支教教师被撤销推免资历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小编就把自己所收集到的一些信息共享给我们吧。

  新京报讯 针对“南华县学生被支教教师踢倒”一事,十二月8日,新京报记者取得的一份东南大校园发〔2020〕208 号文件显现,该校撤销2020届经济办理学院学生万某某引荐免试研究生资历。据悉,该生为南华学生被踢事情中的涉事支教教师。

  十二月8日,东南大学发布“关于撤销 2020 届学生万某某引荐免试研究生资历的告诉”。告诉说到,依据校发〔2019〕223 号文件第五条第三款的规则,经研究决定,撤销 2020 届经济办理学院学生万某某引荐免试研究生资历。

  新京报记者查询发现,东南大校园发〔2019〕223 号第五条规则撤销引荐免试研究生资历的状况,其间第三款为辅导员方案和西部支教推免生违背协议及不能胜任所承当作业者。

  据新京报此前报导,一段网传视频显现,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性在校园内接连踹倒4名身穿赤色校服的学生。十二月2日,云南南华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状况通报称,因思源实验校园五年级的几名男学生违背校园办理规则,班主任孙某某和教师万某某先后对几名学生进行批判教育,万某某在批判教育学生进程法失当,行为过激,踢了学生。现在,已责令校园对涉事教师进行停职查看,被踢学生经医院查看,身体无反常。

  十二月2日下午,东南大学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涉事教师系该校学生,在云南南华县思源实验校园当支教志愿者。通报称,思源实验校园和南华县教育部门正就此事进行调查。现在,该生的支教作业已被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