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承认美国新总统?俄外长回应 他怎么说的?

2020-12-15 15:42:55 作者: 拒绝承认美国

  拒绝承认美国新总统?俄外长回应

  【拒绝承认美国新总统?俄外长回应】日前,美国选举人团投票出炉,拜登正式赢得大选。然而备受瞩目的俄罗斯至今未表态,外长拉夫罗夫这样回应。

  据外媒14日报道,针对“选举人团投票后,俄罗斯是否会承认美国新任总统”问题,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称:“在美国选举进行过程中,俄罗斯将不会承认总统候选人。只有美国的立法机构确认美国新任总统,俄罗斯才会作出表态。”

  此前消息

  根据14日选举人团投票结果,民主党人拜登赢得美国大选。根据程序,美国参众两院还要在明年1月6日举行联席会议,清点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宣布获胜者。新总统将于1月20日正式上任。

  以上就是【拒绝承认美国新总统?俄外长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