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44.3℃冷到冒白烟 冻死了冻死了!!

2020-12-15 17:37:03 作者: 漠河-44.

  漠河-44.3℃冷到冒白烟

  日前,一则“漠河-44.3℃冷到冒白烟”引发关注。据悉,零下44.3℃!漠河现极端天气,当地人穿3斤棉裤上街,简直“冷到冒白烟” 。

  漠河-44.3℃冷到冒白烟

  据报道,12月13日,黑龙江省漠河市最低气温降至零下44.3摄氏度,这是漠河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温。外出的居民都加上衣物,帽子、围脖、手套齐上阵,有人甚至穿上了两套羽绒服,抵御严寒侵袭。雪雕的雕刻师们也是全副武装抵御严寒。

  漠河-44.3℃冷到冒白烟

  当地人表示,“冒白烟儿”是指持续低温使得空气中的水汽直接凝华而出现的一种天气现象由于。早晨街道都笼罩在一层白雾之中,能见度不足500米,车辆纷纷开启雾灯并减速慢行。

  以上就是【漠河-44.3℃冷到冒白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