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港潜逃还想照拿工资? 港府暂停发放许智峰工资

2020-12-16 14:57:32 作者: 乱港潜逃还想

  12月16日,据香港媒体消息称,在港涉九宗控罪、弃保潜逃英国的乱港分子许智峰的议员薪津,将被港府暂停发放。

  报道称,许智峰在香港涉九宗控罪。12月初,许智峰借公务外访名义前往丹麦,12月3日声称结束一连三日公务外访丹麦行程,宣布正式“流亡”,并退出民主党,之后又弃保潜逃逃往英国伦敦。

  报道提及,目前区议员月薪达35070港元,每月杂项开支津贴有7940港元,以及每年享有营运开支偿还款额逾55万港元、每年医疗津贴逾3.5万港元等。

  许智峰在港涉九宗控罪,包括涉嫌今年5月及6月,大闹香港立法会内委会会场、《国歌条例草案》二读及三读期间涉嫌泼臭水等,被控违反《立法会(权力及特权)条例》及《侵害人身罪条例》。

  以上就是【乱港潜逃还想照拿工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