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落地”抢镜”小动物到底是啥? 竟然是它?

2020-12-17 12:26:27 作者: 嫦娥落地”抢

  【嫦娥落地"抢镜"小动物到底是啥?】据消息,今日1时59分,嫦娥五号返回器成功着陆。但在嫦娥落地现场直播中"抢镜"的小动物到底是啥?网友直呼,白白的一团是“玉兔”吗?

  嫦娥落地"抢镜"小动物到底是啥?

  据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2月17日1时59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返回器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成功着陆,标志着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任务圆满成功 。

  据悉,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在地面搜索队抵达返回器着陆点前,一只小动物成功抢境。据网友直播的红外影像显示,这只小动物从嫦五跟前跑过。

  据透露,四子王旗有数量较多的野生动物,如野鸟、野鼠、野兔、狐狸、刺猬等。相关专家介绍称,从视频上看,这只小动物的尾巴明显,不像是野鼠或野兔,更像是狐狸。

  以上就是【嫦娥落地"抢镜"小动物到底是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