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回应广告无法一键关闭 具体是怎么回应的?

2020-12-18 15:43:27 作者: 微信回应广告

  据媒体报道,针对广告不能一键关闭、个性化广告推荐关闭流程设置繁琐以及推送广告涉嫌虚假宣传等问题。17日,微信方面回应称,微信十分重视各方的反馈和意见,将持续优化产品体验,同时不断强化广告审核与巡查,规范广告主行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微信回应广告无法一键关闭

  据媒体报道,12月16日,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发布报告称,在对600款APP进行10分钟内产生的广告内容中有关消费者权益的不当行为进行分析时发现,58%的APP含有广告,其中69.7%的内容广告不能一键关闭。其中,仅有14.5% 的 App 可以找到个性化广告推荐关闭入口。而微信 App 个性化广告推荐关闭入口极其隐蔽,关闭流程设置繁琐,还利用技术手段限制消费者永久关闭个性化广告推荐的权利,消费者需经过11个步骤,却只能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关闭且仍旧会看到广告。

  以上就是【微信回应广告无法一键关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