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自曝和被害人恋爱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22 16:23:47 作者: 劳荣枝自曝和

  12月21日上午,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一案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劳荣枝本人出席庭审,对罪名不认可,表示其未与法子英合谋,不是自己本意,自己也是受害者。法庭上,劳荣枝多次向被害人家属道歉。

  21日,劳荣枝案刑事部分审理到了法庭调查的举证质证环节,下午5点,审判长宣布休庭。案件刑事部分及合肥被害人小木匠之妻朱大红提起的刑事附带民事部分将于今日(22日)继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劳荣枝和法子英曾在常州生活过一段时间,期间,两人绑架刘某夫妻,并抢劫7.5万元。该案件案情系首次详细披露,该案件被害人陈述等书面证据,为去年劳荣枝落网后形成。

  起诉书显示,当年劳荣枝与法子英到达常州后租房居住。劳荣枝在当地的娱乐场所坐台,期间认识了刘某。之后,劳荣枝趁刘某开豪车送其回租房处时,将刘某诱至居所。

  以上就是【劳荣枝自曝和被害人恋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