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自曝和被害人恋爱 什么情况?详情披露!

2020-12-22 17:10:09 作者: 劳荣枝自曝和

  近日,一则“劳荣枝自曝和被害人恋爱”消息引网上关注。据悉,“女魔头”劳荣枝涉嫌杀死7人,其21日出席庭审拒不认罪,自曝曾和被害人恋爱,逃亡中有过两个情人。

  12月21日上午,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一案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劳荣枝本人出席庭审,对罪名不认可。表示其未与法子英合谋,不是自己本意,自己也是受害者。据悉,劳荣枝还在庭审现场捂脸哭泣自爆称曾2次流产,痛诉法子英是残暴恶魔。

  庭审中,劳荣枝自曝曾与灭门案男子熊某恋爱,是因为嫉妒吃醋。据透露,劳荣枝在逃亡过程中曾有两个情人,在夜总会坐台,以物色绑架对象,一个姓朱,一个姓刘。

  21日,劳荣枝案刑事部分审理到了法庭调查的举证质证环节,下午5点,审判长宣布休庭。案件刑事部分及合肥被害人小木匠之妻朱大红提起的刑事附带民事部分将于今日(22日)继续审理。

  劳荣枝自曝和被害人恋爱

  延伸阅读:

  劳荣枝,女,1974年生,江西九江人,原系九江石油化工公司子弟学校的小学教师。1996年,劳荣枝和其男友法子英在南昌杀害了一家三口,之后又在温州杀死两人。加上在合肥犯的案,一共杀害了7人。

  2019年11月28日,身负7条人命、潜逃20年的女逃犯劳荣枝落网。12月5日,厦门市公安局向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移交逃犯劳荣枝。江西警方将劳荣枝押解回南昌。

  以上就是【劳荣枝自曝和被害人恋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