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具体是什么原因?

2020-12-23 10:25:08 作者: 特朗普拒绝签

  【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法新社刚刚消息称,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

  另据《华盛顿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特朗普表示将要求国会修改刚刚通过的9000亿美元新冠纾困法案,称其包含了太多对外援助,而对处境艰难的美国人来说是援助不足的。

  当地时间12月21日深夜,美国国会参议院以91比7的投票结果通过约9000亿美元(约合5.9万亿元人民币)的新冠疫情纾困刺激法案。

  据半岛电视台12月22日报道,21日早些时候,众议院以359比53通过了该项新冠疫情纾困刺激法案。这意味着美国国会两院都已投票通过这份纾困刺激法案。

  该法案包括为大多数美国人提供600美元的现金发放、每周300美元的补充失业保险金,为遭受重创的美国企业提供新一轮的补贴,同时为学校、医疗保险从业者和承担租金的租户提供驱动资金。

  以上就是【特朗普拒绝签署新冠纾困法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