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上网课不影响留学生学历认证 到底什么情况?

2020-12-23 10:28:16 作者: 国内上网课不

  国内上网课不影响留学生学历认证

  日前,一则“国内上网课不影响留学生学历认证”引发关注。据悉,许多学生因疫情上网课担心影响学历认证,教育部明确回应道:不会,不受影响。

  12月22日,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疫情严重冲击部分海外院校正常教学秩序,我国大量留学人员学业受阻。在国内上网课,是否会影响留学生的学位学历认证?针对这个问题,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刘锦明称,不会影响。

  刘锦进一步解释道,我国的留学学历学位认证,对在境外的停留时间有要求,“如果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达不到这个要求,我们不作为影响学历学位认证结果的因素,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因为疫情影响,留学生通过网课方式获得文凭,其认证不受影响,而且该政策仅限于对全日制的学生,仅限于疫情,此前的认证标准和办法并没有改变。

  以上就是【国内上网课不影响留学生学历认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