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沉尸公厕案再审:主犯判死缓 审判依据是什么??

2020-12-23 15:50:00 作者: 少年沉尸公厕

  #少年沉尸公厕案再审:主犯判死缓#日前,安徽阜阳少年沉尸公厕案宣判,安徽高院宣布,主犯左德刚再审改判死缓。

  少年沉尸公厕案再审:主犯判死缓

  据消息,12月23日,位于安徽阜阳,安徽少年沉尸公厕案终审宣判,被告人左德刚获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害人母亲称,不满意庭审结果,将申请再审。

  当前,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认定左德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二十万元;与原犯故意伤害罪判处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二十万元。

  早在2007年,周杨尸体在公厕发现。10年来,左德刚5获死刑1次无罪。

  以上就是【少年沉尸公厕案再审:主犯判死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