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短缺致美国入店行窃增加 这是怎么回事?

2020-12-27 17:36:26 作者: 食物短缺致美

  据媒体消息,在新冠疫情冲击下,美国经济深陷衰退泥潭,越来越多的人面临食物不足的危机。大量民众排着长队领取救济食物的场面在美国各地成了常见的景象。据美国媒体报道,入店偷窃的案件越来越多。

  食物短缺致美国入店行窃增加

  据报道,经常被盗的物品除了大米、面包、牛奶、牛肉等基本食物,还有配方奶粉、尿布和冬季的厚衣服等。超市老板说:“我们一天能抓到十到二十个小偷,没抓到的可能还有三四倍。”

  据美国国内救济组织公布的数据,今年约有5400万美国人缺乏足够的食物,相当于美国总人口的约六分之一。大量民众排着长队领取救济食物的场面在美国各地成了常见的景象。其中三分之一是儿童,也就是1800万名美国儿童面临饥饿。

  以上就是【食物短缺致美国入店行窃增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