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英国游客在瑞士不愿隔离逃走 这是什么情况?

2020-12-28 14:18:29 作者: 数百英国游客

  据外媒报道,由于变异新冠病毒在英国蔓延,本月20日起,全球多国陆续发布与英国之间的航班禁令。在瑞士,“禁航令”生效前抵达的英国游客也被要求接受隔离,不过瑞士滑雪胜地韦尔比耶方面27日证实,当地有数百名英国游客不愿隔离,趁着夜色不告而别。

  数百英国游客在瑞士不愿隔离逃走

  韦尔比耶的滑雪度假区27日表示,隔离令下达后,他们的420名英国客人中有大约200人“只老老实实地隔离了一天”,就“趁着夜色不告而别了”。有当地媒体报道说,“连夜逃跑”的英国游客可能有350人之多。

  度假区酒店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多次打电话到客房无人接听”,然后又发现“送到客房门口的饭菜没人动过”,这才知道这些英国客人“已经跑了”。关于这些逃跑的英国游客的下落,有媒体报道称,其中一些人“已经出现在了瑞士的邻国法国”。

  以上就是【数百英国游客在瑞士不愿隔离逃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