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部门发文助老出行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29 11:42:57 作者: 七部门发文助

  近日,交通运输部联合人力资源等七部门印发通知文件,确保“智能时代”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便利:低风险区除特殊场所外,一般不查验“健康码”。

  七部门发文助老出行

  据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便利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进一步细化交通运输领域便利老年人出行服务的政策措施,确保“智能时代”老年人日常交通出行便利。

  《通知》要求,一是改进交通运输领域“健康码”查验服务。二是便利老年人乘坐公共交通。三是优化老年人打车出行服务。四是提高客运场站人工服务质量。

  以上就是【七部门发文助老出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