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裁掉部分不愿去西安员工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29 12:19:22 作者: 优信裁掉部分

  据媒体报道,近日,优信正加快将部分业务向西安转移,如果员工不同意去西安工作,有两种赔偿方案:一是给N的60%一次性付清;二是给N的100%,分12个月付清。目前,已经有多个员工因为不同意去西安工作被裁员。

  优信裁掉部分不愿去西安员工

  对部分部门和员工迁往西安一事,优信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优信多年来实行北京、西安双总部运营,有若干变动属于正常情况”。

  据媒体此前报道,美东时间12月17日,优信(UXIN)发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2021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公司总收入为7640万元,同比下降80.76%;净亏损约为2.59亿元,同比扩大28.22%。截至2020年9月30日,优信所拥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仅剩约2.19亿元。当天优信股价应声下跌,收盘跌幅高达20.71%。

  以上就是【优信裁掉部分不愿去西安员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