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讲述冰川哥遇难经过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0-12-30 15:40:22 作者: 同伴讲述冰川

  同伴讲述冰川哥遇难经过

  【同伴讲述冰川哥遇难经过】据媒体30消息,一则“同伴讲述冰川哥遇难经过”报道在网上引发关注。据了解,“冰川哥”遇难后,其同伴悲伤讲述经过称:我没法把他拉上来,太痛苦了。

  同伴讲述冰川哥遇难经过

  据报道,12月27日,“冰川哥”王相军同行伙伴@背包客小左表示,王相军在西藏那曲嘉黎县户外探险时不慎失足掉入零下20多度冰河中,当地救援人员多批次全力搜救,至今未找到踪迹。“看到朝夕相处的人从眼前消失,我的灵魂也将永远埋葬此地了。”小左说道。

  此前消息

  王相军(1990年-2020年12月),男,出生于四川,先后去过萨普神山、梅里雪山、来古冰川、布加雪山等70余座冰川,并收获大批粉丝,获得 “冰川哥”的名号。 [1-2] 2019年12月6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王相军受邀登上讲台,向全球气候专家分享他多年来拍摄记录冰川的影像资料,希望更多人关注气候变化,参与到保护环境当中。 [1] 2020年12月26日,王相军个人账号更新消息说王相军去世。12月26日晚,红星新闻记者从王相军的一位家人处证实了其去世的消息,对方称目前还没找到王相军的遗体。 

  以上就是【同伴讲述冰川哥遇难经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