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反击猥亵少女者被批捕申请撤案 事件最新进展!

2021-01-05 18:13:13 作者: 男生反击猥亵

  据媒体报道,1月4日,河南焦作“17岁男生反击猥亵少女者被批捕”事件有了新进展。据被批捕男生王勇(化名)委托的辩护人、北京富力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艳涛处获悉,4日上午,他向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分局递交了撤案申请书,要求对王勇涉嫌故意伤害一案进行撤销案件处理。

  男生反击猥亵少女者被批捕申请撤案

  王艳涛认为,王勇出面制止和某豪对女生的猥亵行为而引发对方不满,和某豪首先动手、王勇进行还击引发本案,“王勇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也是见义勇为,是值得支持和赞颂的行为。他为了社会公众和他人的利益挺身而出,不应构成犯罪行为。”

  王艳涛介绍,同时,他还向解放区人民检察院递交了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认为王勇行为系正当防卫,没有犯罪事实,不构成故意伤害罪,没有继续羁押的必要性。

  以上就是【男生反击猥亵少女者被批捕申请撤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