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工作室声明 声明内容是什么?到底怎么回事?

2021-01-07 11:42:02 作者: 杨颖工作室声

  【杨颖工作室声明】日前,杨颖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6日某热搜事件引致诸多网络用户针对杨颖女士发表了所谓“第三者”等不实言论及侮辱言辞,已涉嫌恶意侵犯杨颖女士之名誉权。

  杨颖工作室声明

  据悉,已经录制三期的《浪姐2》,因为黄晓明和李菲儿的同台,备受关注。与此同时当年发生在黄晓明、Angelababy、李菲儿三人的往事再次被扒。

  1月6日下午17时左右,Baby发文称当初认识黄晓明时他告诉自己他是单身,这么多年来不解释是觉得没必要,今天站出来是因为“不太想再帮别人扛着这口锅了”。随后黄晓明先后两次发文维护爱妻,称一直以来的传言都纯属子虚乌。并扬言:“baby不是小三,我的家人永远是我的底线!有什么话都冲我来!”

  而杨颖工作室也发表声明,称诸多网络用户针对杨颖女士发表了所谓“第三者”等不实言论及侮辱言辞,已涉嫌恶意侵犯杨颖女士的名誉权。工作室严厉谴责并警告造谣用户即刻删撤涉嫌侵犯杨颖女士名誉权的内容,且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处理此次事件相关的一切事宜。

  以上就是【杨颖工作室声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