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高速路上肾结石发作,民警急救,开启绿色生命通道

2020-08-06 12:19:13 作者: 司机高速路上

2020年8月4日早上,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八大队巡逻民警在青银高速吴城收费站遇到一名突发肾结石的司机,并及时送至吕梁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当日7时6分许,八大队民警巡逻至太原方向吴城收费站时,一名额头冒汗,一手按压着腹部、强弯着腰的男子拦住警车,称自己肾结石发作,肚子疼的不行,希望民警把他送到就近的医院。民警见状,立即让他上车,一路开启绿色通道,将李某送往就近的吕梁市人民医院。

在去往医院的路上,为缓解司机的疼痛,民警不停的与他交流转移其注意力。期间了解到,李某是一个货车司机,从陕西拉货行至吴城时肾结石突然发作,疼得无法驾驶车辆,正准备自己搭车去医院,这时正好遇到高速交警的巡逻车,所以就向我们求助。在医院急诊室,民警全程陪同李某做了相关检查,在缴费时,因患者所带现金不够,民警用自己的微信先行垫付了住院费,并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安排妥当后,民警才安心地离开。

在民警的及时帮助和医护人员的紧急救治下,李某的病症得到了缓解。民警的行为,赢得了在场医生和患者的一致好评,再一次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山西高速离石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