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00后”小伙无证酒驾!

2020-08-06 12:17:41 作者: 漯河:“00

漯河交警

漯河市交通管理支队官方平台

8月1日,一“00后”小伙无证酒后驾驶四轮电动轿车被漯河市交警支队郾城大队民警查获,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晚21时10分许,郾城大队民警在纬一路与祁山路交叉口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一辆四轮电动车经过执勤卡口时,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在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人均无法出示。谈话间从驾驶人身上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有酒后驾驶的嫌疑,便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2.1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进一步了解得知,驾驶人常某,今年3月刚满18岁,才步入成年人的行列,还没有来得及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就因无证酒驾栽了跟头。

大队依法对常某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对此常某后悔不已:“教训太深刻了,真没想到,刚18岁就犯了大错,以后一定谨记教训,不会再犯了。”

审核:蒋士英

编辑:李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