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996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 具体如何回应的?

2021-01-08 10:38:15 作者: 拒绝996被

  上海小伙小江自称是2020应届毕业生,于2020年7月2日入职申通快递。2020年9月7日,申通快递副总监找下属谈话,说部门要求9点以后下班。

  曝光的视频录音中,该副总监称:“9点钟下班,说白了,就是对你们未来负责。”

  “你们现在才22岁,不要着急在这个时间谈恋爱,毕业的前5年不谈恋爱怎么样呢?为什么说你们现在不要谈恋爱,草率的认定某个对象,觉得他/她就是跟你走完一生的人,那你就错了。”

  小江表示,正常情况下他们6点钟就可以下班的,可就算是事情做完了,申通也不许离开。

  最终,由于拒绝无意义的加班,他于9月9日被告知因试用期不合格被辞退。

  对此,小江不服,欲申请仲裁。

  1月7日,微博博主@莱昂小李子称自己就是新闻里被辞退的应届生本人,文中描述事件,均有录音文件,在法律需要时,均可作为证据出示。

  以上就是【拒绝996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