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没动手!反被扇打踢伤腿!

2020-07-28 11:19:47 作者: 中通快递员否

  针对有报道称深圳一女子在寄快递过程中遭到快递员掌掴事件,中通快递作出官方回应。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并称自己没动手反被扇打踢伤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7月27日,涉事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回应称,7月20日快递员黄某在进行菜鸟裹裹业务时确实与涉事女客户发生争执,但并未扇女子耳光,反被女子扇两耳光。事发后快递员报警并验伤,验伤结果是全身多发伤。

  对于事件起因,快递员黄某表示,是因为客户下单寄递两个包裹未满足合单规则,系统未自动合单,所以无法满足客户合单要求,不然自己会被平台罚款。对于此事,中通快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网点和快递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有进一步的消息会及时反馈。

  以上就是【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