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北地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间已确定

2020-08-24 23:54:09 作者: 最新!北地2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北京市《关于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校遵循“积极、稳妥、循序、安全”的原则,切实做好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教学生活秩序平稳运行。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间总体安排如下(每位学生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及其他相关要求,将由学院点对点通知)





? ?返校须知1??

/ 返校学生范围 /


在校内有宿舍(含1A楼)且符合返校条件的全体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在校无宿舍的在籍学生于开学后按临时出入校园进行申请,不在本次集中返校范围内。


? ?返校须知2??

/ 学生返校时间 /

▽ 小学期返校
第一批:8月23日,参与周口店地质实习及其他校内实验的部分学生返校。
第二批:8月24日,参与北戴河地质实习及其他校内实验的部分学生返校。

第三批:8月30日,参与北戴河地质实习或周口店地质实习的部分学生返校。


▽ 秋季学期开学返校

第一批:9月4日,2018级硕士生、全体博士生返校。
第二批:9月5日,2019级硕士生、2019级本科生返校。

第三批:9月6日,2018级本科生(含二学位)、2017级本科生返校。


▽ 新生报到

第一批:9月12日,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第二批:9月13日,2020级本科生新生报到。


? ?返校须知3??

/ 温馨提示 /

自接到返校通知起,在家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和返校准备工作。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尽量选择直达北京的交通工具,减少换乘,保存好路途中各类票据,有条件的可乘坐私家车返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如身体出现可疑症状,要主动测量体温,避免接触其他人员,视病情及时就医。





北地,等你回家,迎你回家






来源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公众号

责编 /?陈怡同?祝源?李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