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鬼灭之刃》拍摄真人版,祢豆子该由哪位日本女星扮演?

2020-08-24 23:47:31 作者: 如果《鬼灭之

前段时间,人气漫画《鬼灭之刃》已经正式完结了,作为近两年来最火的日本动漫,《鬼灭之刃》可以说创造了诸多记录,不但漫画销量屡创新高,动画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而《鬼灭之刃》虽然完结了,但是关于它的话题却远远没有结束。

不久之前,日本某媒体就进行了一次关于《鬼灭之刃》的投票活动,主题是“如果《鬼灭之刃》真人化,祢豆子该由谁来扮演”。而在近日,这项投票活动的结果也出炉了,接下来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这次投票活动的前五名吧。

第五名:杉咲花 支持率:7.6%

杉咲花拥有清纯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曾主演了多部人气日剧,在日本颇受欢迎。并且,杉咲花算是参与漫改作品比较多的日本女星了,曾经参与过很多漫改真人版电视剧或者电影的拍摄。

代表漫改作品:《樱桃小丸子》真人版电视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真人版电影,《无限之住人》真人版电影,《死神》真人版电影等等。

第四名:永野芽郁 支持率:8.3%

童星出身的永野芽郁凭借清新的气息和治愈的笑容被日本网友封为“绝品”,也参与过不少的人气日剧和漫改真人版。而在永野芽郁的众多作品中,漫改电影《俺物语》中的大和凛子应该是她最具代表性的角色。

代表漫改作品:《是我们做的》真人版电视剧,《声恋》真人版电视剧,《俺物语》真人版电影,《浪客剑心》真人版电影等等。

第三名:滨边美波 支持率9.6%

滨边美波是日本人气非常不错的新生代女星,外表清纯可爱,曾被日本网友评为“十五年一遇的灰姑娘”。虽然滨边美波早期的演技颇受质疑,但是近几年来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她也参与过很多部漫改作品。

代表漫改作品:《未闻花名》真人版电视剧,《狂赌之渊》真人版电视剧,《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版电视剧,《亚人》真人版电影,《邻座的怪同学》真人版电影,《约定的梦幻岛》真人版电影等等。

第二名:广濑铃 支持率10.6%

外貌甜美可爱的广濑铃曾是一名模特,2013年才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出道之后参演了多部人气作品。虽然广濑铃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演技却很不错,而且为人非常努力,骨子里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

代表漫改作品:《花牌情缘》真人版电影,《海街日记》真人版电影,《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版电影等等。

第一名:桥本环奈 支持率25%

桥本环奈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日本最火的女星了,偶像团体出身的她拥有绝美的容颜,还被网友誉为“千年一遇美少女”。而桥本环奈也是名副其实的漫改女星,曾经参与了非常多的漫改作品。

代表漫改作品:《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真人版电影,《王者天下》真人版电影,《银魂》真人版电影,《**教室》真人版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电影,《我是大哥大》真人版电视剧等等。

最后,对于这份日本网友的投票,你有什么看法呢?你觉得哪位女星最适合扮演《鬼灭之刃》真人版中的祢豆子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