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岩柱悲鸣屿行冥生日贺图公开!这豆子伙食不错呀!鬼灭之刃真人影视版弥豆子票选结果出炉 桥本环奈荣膺榜首!

2020-08-24 23:45:02 作者: 鬼灭之刃岩柱

领域菌能不能恰口饭就靠文中和文末两个卡片了,点一下退出即可。举手之劳,万分感谢!!!

「鬼灭之刃」岩柱·悲鸣屿行冥生日贺图公开

8月23日是「鬼灭之刃」岩柱·悲鸣屿行冥的生日!为了纪念悲鸣屿的生日,官方公开了迷你角色生日贺图!

?

「鬼灭之刃」真人影视版弥豆子票选结果出炉 桥本环奈荣膺榜首

人气漫画「鬼灭之刃」已经完结,虽然官方并没有在任何情况下宣布有拍摄「鬼灭之刃」真人影视的计划,但已经让粉丝们提前心动不已了。近日日媒发起了一个「鬼灭之刃」真人影视版弥豆子演员的投票活动,感兴趣的粉丝一起来看看票选结果。

近几年来频繁在动漫改编作品中露面的女明星们如约当选,前5名具体排名如下:

「鬼灭之刃」是吾峠呼世晴创作的奇幻漫画,讲述了时值日本大正时期传说太阳下山后,恶鬼出没吃人,猎鬼人斩杀恶鬼、保护人们。卖炭少年·炭治郎的家里,母亲与四个弟妹惨遭**,而与他一起生还的妹妹:祢豆子变成了凶暴的鬼,为了斩断悲伤的连锁,少年与鬼的战斗不曾停歇。


漫画「王样教师」完结最终卷双封面公开

漫画「王样教师」是由日本漫画家椿泉绘制,该漫画结束了长达十二年半的连载,公开了最终卷的双封面。

?

国产TV动画「魔道祖师」日本版先导PV公开

由墨香铜臭同名小说改编的国产动画「魔道祖师」日本版先导PV近日公开,日文字幕版9月9日开播,日文配音版2021年1月播出。

动画讲述夷陵老祖魏无羡重生归来与前世挚友蓝忘机重逢后,合力探寻前世真相的故事。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漫画完结 八年连载落下帷幕

近日,「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漫画公布了最终卷封面,八年连载落下帷幕。

日本漫画家椎名橙作画的少女漫画「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主要讲述了一位拥有降雨这种不可思议的能力的“雨之公国”公主妮可,与即位3年就征服世界且还是少年的“晴之大国”太阳王里维斯之间羁绊的故事。

?


「狐妖小红娘」动画全网播放量75亿贺图公开!「日本沉没2020」A站独播!


双倍快乐!「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小说版将与剧场版动画同步推出!满屏的艾玛!「约定的梦幻岛」艾玛生日官方贺图公开!


4D电影可还行,FATE HF线第三部电影4D上映版特典公开!下一部漫画大赏2020结果正式发布!

更多趣闻进入公众号就可以查看了!

?领域菌能不能恰口饭就靠文中和文末两个卡片了,点一下退出即可。举手之劳,万分感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