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贝西洛维奇担任同曦男篮主教练,联手霍楠打造CBA青年军

2020-08-24 23:50:59 作者: 官宣!贝西洛

北京时间8月23日,同曦男篮官方宣布,前江苏主帅贝西洛维奇出任球队主教练,前吉林男篮主帅蒋旭勇出任球队助理教练。贝帅于2015-16赛季开始执教江苏男篮,并于2017-18、2018-19连续两个赛季带队打进季后赛,上赛季遗憾无缘季后赛,几天前,江苏官宣前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出任主教练,正式与贝帅分道扬镳,而同曦男篮昨天宣布崔万军因个人身体原因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同时被同曦男篮授予“**名誉教练”称号,表彰他在昔日带队征战NBL期间取得的成绩。

同曦男篮今年夏天的变动非常的大,冯欣、买尔丹、李柏润离队,卢伟退役,聘请霍楠出任球队总经理,而且在CBA选秀大会上,他们用满了名额签下四名新秀,包括来自新疆大学的焦恩格尔,不难看出同曦男篮要主打青春牌,而这一点在官宣中也提到,“相信贝西洛维奇到来将为同曦男篮注入新的活力,掀起一场青春风暴的同时带领球队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据悉,同曦男篮和贝西洛维奇签下一份两年的合同,让贝帅有充足的时间去打造一支青年军。

助理教练蒋旭勇曾经在吉林男篮担任主教练,但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培养年轻球员,包括挑选出李慕豪、孟铎、罗汉琛、徐国翀、何忠勉等多名CBA优秀球员,而且他作风非常的严格。贝西洛维奇也是一名讲究纪律性的主教练,他有着一套自己的攻防体系,大胆的猜测一下,同曦很可能不会续约约瑟夫-杨,他的这种打法深深的伤害了球队本土球员的感情,破坏了球队的战术体系,之前有传闻约瑟夫-杨和北京首钢在接触,即便没能加盟首钢,相信同曦也不会再用约瑟夫-杨了,通过教练改变一名球员的打法实在太难了。

同曦为什么会有四次选秀机会,就是从首钢交易得到的,除了周仪祥的买断费用之外,相信首钢也在积极的引进约瑟夫-杨。同曦的目的就是让贝帅打造一支年轻的球队,外援来帮助本土球员的成长,而约瑟夫-杨远远达不到这样的水平,相信用不了多久,同曦就会官宣新的外援人选。另外在本土球员引援方面,江苏男篮35岁老将易立也在与同曦谈判,他不想接受江苏开出的助理教练的位置,他还想再打一年,很有可能来同曦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就同曦目前的运作来看,虽然新赛季成绩不会太好,但是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