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处罚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1-08 11:08:27 作者: 抖音传播淫秽

  #抖音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处罚#日前,由于传播淫秽色情低俗信息,“抖音”平台被行政处罚,这一年里被举报900余次,抖音被约谈,还顶格罚款。

  据报道,今日,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指导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对“抖音”平台进行约谈,对其传播淫秽色情低俗信息行为作出顶格罚款的行政处罚。

  抖音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处罚

  调查发现,“抖音”平台中个别主播在直播中存在性挑逗、性暗示和抽烟、说脏话等行为,部分直播间评论弹幕存在低俗内容;个别主播直播的游戏未经审批,且含有血腥、暴力、恐怖等内容;部分主播和平台用户通过发布微信号、二维码等方式引流到其他平台进行违法违规活动。

  当前,文化执法部门依法对“抖音”平台运营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作出行政罚款的处罚,责令立即改正有关违法行为。

  以上就是【抖音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处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