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中介让租客给骗了!总计8.5万元

2020-08-27 02:44:41 作者: 开玩笑!中介

天下之大真是无奇不有,敢问大家听说过中介被骗的案例吗?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则中介被骗的事件。今年8月初,高阳县的张某联系到中介称自己有一套房子要卖,中介方面也欣然地、"揽下了这个活儿",但是最后当房子卖出去后,去房产中心登记的时候才发现不对劲,原来张某的房产证上的所有信息全部都是伪造的!这让中介方面和房子的买主大吃了一惊!

知道自己已经上当受骗,他们也立即报了警。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张某原来并没有什么房子,她当初在微信群上联系中介的名字是李某淇,也就是说她完全换了另外一个人的性命来行骗。身份证和房产证等一切相关的证件全部都是伪造的!这一波神操作真是让人觉得有点叹为观止,张某这么"惊人的智商"还真的让自己获益了。

通过伪造姓名和证件,张某顺利地获得了2万元的房屋定金。其实,本来这2万元已经骗到了手,但是利益熏心的张某却开始膨胀了,她又有了更"宏伟"的计划,紧接着,他又谎称自己家中有亲人得了重病需要手术继续一笔手术费用,进而又成功骗取了房屋买主6.5万元现金。这总共加在一起就足足有8.5万元之多,涉案金额真的也是不少了。

中介方面表示,这么多年来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们压根儿就没有想到张某会把身份证和房产证全部伪造出来,这真的也是需要一定的技术难度的。据张某交代,他利用PS技术成功伪造了李某淇的身份照片,进而也伪造了房产证,这才让自己的行骗计划得以成功实现。并且,这骗取来的8.5万元人民币也已经让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挥霍一空。

广大网友在看到了这则新闻后纷纷表示非常惊讶,这位年纪不大的张某不仅骗术高明,居然连挥霍的速度和水平都这么高,真是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啊。张某现在已经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而中介和所谓房屋的买主则倒了大霉了,弄了半天自己却连房子的影子都没见到,简直就是被张某活活戏耍了一圈。若不是有警察的帮助,这么多被骗取的钱恐怕真的要石沉大海了,再次也提醒所有想买房的人:买房有风险,付钱请谨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