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理发店充值两万多,竟因美容师一句“充钱就做你女朋友”,事后得知女子已婚

2020-08-27 02:41:50 作者: 男子理发店充

消费需要谨慎,许多商店必须谨慎地选择他们的活动,尤其是当涉及到大额交易时。否则,如果出了问题,损失的还是消费者。近日,一位陈先生说,他最近被骗了。不久前,为了一位美容师,他在一家理发店花了近2万元。

据陈先生说,这家理发店的名字是“美丽你的头”。当时,这家店推出了一项新的活动。只要交了定金,一年完成40个项目就可以退还定金。但是存款是12800元。当时,一批老客户签了合同。不仅签了年卡合同,陈先生还签了一份面部护理合同,并支付了5980元。陈先生还说,当时店里的一位美容师也说,冲钱的时候答应做他女朋友,但现在女朋友没见到,联系也只说陪自己吃饭。

陈先生还表示,该店的营业执照是他签协议后办理的,合同上的注册名称已于很久前注销了,因此合同无效。

对此,陈先生解释说,当时他并没有威胁,因为美容师说他未婚,但其实她骗了他,而且她都结婚了。

根据聊天记录,当时美容师说可以吃饭,但后来陈先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李经理说美容师结婚了,但现在她已经走了。陈先生说,为了追美容师,他已经在店里充了2万多元,还有7000多的钱没用过。他希望店主能把它还给他。但经理说,其他项目还没有完成,但护理包已经打开,所以不能按剩余时间计算。最多只能赔偿陈先生1000元。如果他不满意,他可以提起诉讼,我有很多律师朋友,不怕你的

陈先生并不认账,已经向相关部门提出诉讼,市监局也已经介入,并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