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寄”!快递公司为返校学生“减负”

2020-08-27 02:40:18 作者: 开学“寄”!

开学在即,为了给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连日来,即将返校报到的大学生们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学习用具、生活用品几乎填满了自己的旅行箱。正当很多学生和家长们苦于如何长途搬运大量行李时,很多快递公司看准了这个商机,争先为返校学生提供“减负”服务。

25日,市民李女士收到了来自某快递公司的服务提示:“邻近开学寄,放心寄行李,轻松去上学”。正愁无法帮孩子长途搬运大箱子的李女士豁然开朗,而且发现服务中还包含“免费上门取件”服务,就连搬大箱子下楼的麻烦都省了,真是替学生和家长们省了不少力气,减轻很多负担。

市民王先生也表示,每学期的开学季到来之前,很多快递公司都会通过小区物业或者快递存取驿站向学生家长发送服务提醒,对有特殊邮寄要求的行李还会提供特别的“贴心”服务,对有易碎物品的学生行李会加以更多的保护,让同学和家长们寄得放心、取得安心。

记者也随机采访了部分将去外地求学的准大学生,同学们都表示,会考虑邮寄行李这种为自己“减负”的方式,在省力的同时,也让自己有个更加美丽、轻松的入学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