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贵族之死攻略 任务流程分享

2020-08-25 13:20:09 作者: 《魔兽世界怀

《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奥特兰克山脉是位处东部王国中心位置的地区,其中辛迪加是该地区的控制者之一,辛迪加是一个复杂的盗匪组织,成员都是过去的奥塔兰克贵族。这些人主要在奥特兰克山脉和周边地区活动,通过战斗、暗杀、欺骗和偷盗来夺回他们祖先的领土。组织中的贵族起到领头的作用,俗话说擒贼先擒王...那么任务贵族之死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贵族之死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为南海镇的赫尼·马雷布镇长收集7个奥特兰克徽记之戒。

任务描述

我担心辛迪加的幕后首脑想要毁灭南海镇,因此我们必须在他们的计划得以实现之前干掉这些头目。你去北边奥特兰克山里的斯坦恩布莱德废墟调查一下,我们觉得那里是辛迪加的指挥部。我们知道这帮刺客是以前的奥特兰克贵族指使的,贵族们可能会打扮成普通辛迪加密探的样子,不过通过他们手上戴着的徽记之戒就能很容易地判断他们是不是贵族了。把他们的徽记之戒给我拿来。

任务完成

除掉了奥特兰克的贵族,就可以让辛迪加失去组织性,让他们变成一帮有勇无谋的暴徒。

你为联盟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任务奖励

经验: 2800 XP ( 满级可获得 16银币80铜币)

金钱奖励: 40银币

+250 联盟 声望

来源:九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