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警方查获3公斤毒品 毒贩将毒品藏在树洞

2020-08-27 02:43:49 作者: 四川泸州警方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8月26日从四川泸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泸县警方在叙永县警方的配合下,打掉了叙永县内的一个贩毒团伙,抓获贩毒人员6人人,查获毒品近3000克克,暂扣车辆6辆辆、毒资15万余元万余元现金,冻结毒资25万元,而在毒贩交易中,他们竟将毒品藏匿在树洞内。警方介绍,8月初,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叙永县内有人在向泸州城区贩卖毒品,数量较大。泸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

警方介绍,8月初,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叙永县内有人在向泸州城区贩卖毒品,数量较大。泸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

通过侦查,民警发现,该贩毒团伙具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每次交易都会选择在隐秘处,且经常临时改变交易地点。为了更准确掌握该团伙的活动轨迹,专案组辗转近4000公里公里,远赴福州等地侦查。在掌握了几人的犯罪事实和活动轨迹后,专案组决定收网。

8月21日,就在马上要实施抓捕时,民警发现该团伙又要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决定继续蹲守,视交易情况再进行抓捕。当天下午,周某和刘某驾车从叙永县来到江阳区。为了交易安全,两人将毒品(近150克)放在路边树木的树洞中,然后通知买家“拿货”地点。

藏匿好毒品后,两人驾车前往泸州城区。就在两人下车之时,蹲守在附近的民警将两人抓捕。民警随后将放在树洞中的毒品查获,扣押毒资2万元。专案组乘胜追击,根据前期侦查的情况,在叙永县两个小区内将梅某、王某等4人人抓获,在几人居住的房间内查获毒品2800余克余克,扣押毒资13万余元万余元。

目前,周某、梅某等6人因为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付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