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治庸·铁军丨昭阳分局多警钟合成作战破获一起贩毒案,缴获毒品1.129千克

2020-08-27 02:42:36 作者: 教育整顿·治

近日,昭阳公安分局通过合成作战,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缴获毒品净重1.129千克、刑事拘留3人。

2020年8月20日,分局蒙泉派出所民警在分局禁毒大队的指导下,与市局禁毒支队通过合成作战在昆明市盘龙区一小区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祥(男、哈尼族、普洱市人)刘某阳(男,31岁、安徽省人)、韩某进(男,32岁、昭通市镇雄县人)当场抓获。在刘某祥挎包内查获毒品冰毒片剂可疑物一包,在韩某进家鞋架上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一包,在茶几上查获毒品冰毒片剂七片,冰毒晶体一袋,经称量总共净重1.129千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祥、刘某阳、韩某进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祥、刘某阳、韩某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