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人这样骑车,民警飞快跑了上去

2020-07-31 13:10:04 作者: 看到老人这样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公辉 赵纯静 记者 高峰)一位老人骑着三轮车因不愿绕路,在快车道上逆行,执勤的民警见状,飞快跑了过去,将三轮车推到安全地带,在对老人进行安全教育后,驾车将老人送到了目的地。

见老人在快车道逆行危险,民警飞快跑了上前

7月30日下午,江苏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新庄中队民警王峰在S324公路新庄段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手摇三轮车在快车道逆行,过往的车辆纷纷避让,稍有不慎,后果难以预料。王峰立即驾车赶过去,停下车后,飞快地跑过去,将老人乘坐的三轮车推送到安全地段。

民警将老人乘坐的三轮车推到安全地带

经了解,老人从新庄街上公路时,因道路中间缺口被封,老人也不愿多绕路,于是就由东向西逆行前往曹集。鉴于老人无双下肢,言语比较紊乱,考虑到老人的特殊情况,在经过交通安全教育后,王峰即驾车将老人送到了曹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