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亚那终止与台湾设立办公室协议 具体什么情况?

2021-02-05 09:48:12 作者: 圭亚那终止与

  5日音讯,“圭亚那停止与台湾树立办公室协议”引重视。据外媒报导,在我国敦促圭亚那“纠正他们的过错”几个小时后,圭亚那4日宣告停止与台湾签署的树立“办公室”的协议。

  圭亚那停止与台湾树立办公室协议

  据报导,就在台湾外事部分宣告在圭亚那树立“台湾办公室”、美国国务院也当即赞同赞许这项发展不到24小时,圭亚那外交部4日宣布声明表明,圭亚那政府注意到有关圭亚那“台湾办公室”的各种媒体报导,圭亚那政府期望弄清,圭亚那将继续据守一中方针,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外交关系仍旧完好无缺。

  圭亚那外交部表明,圭亚那政府并未与台湾树立任何“外交关系”,根据对所签署协议的交流不良(miscommunication),这纸协议即起停止。

  以上便是【圭亚那停止与台湾树立办公室协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