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大师宣布暂停运营 怎么回事?为啥停运??

2021-02-05 17:04:05 作者: 节奏大师宣布

  【节奏大师宣告暂停运营】日前,一则“节奏大师宣告暂停运营”引发重视。据悉,今天下午三点停服,腾讯音乐手游《节奏大师》宣告暂停运营,代表了很多90后芳华的腾讯旗下音乐手游《节奏大师》5日发布布告。

  据音讯,2月5日下午15点,腾讯旗下音游《节奏大师》宣告将暂停运营,停服后一切玩家将无法登陆。该游戏将于近期从各大使用商铺暂时下架,服务器再次敞开时刻暂未发布。

  布告全文内容:

  《节奏大师》自2012年7月上线近十年来,深受很多玩家喜欢与支撑,但咱们发现前期的底层架构已逐步不能维系游戏正常工作。为带给咱们更好的体会,咱们方案于近期暂时中止运营,并在停运期间对版别内容及稳定性进行优化。

  概况如下:

  1) 将于2021年2月5日15:00停服,到时一切玩家将无法再登录;

  2) 将于近期从各大使用商铺暂时下架;

  3) 服务器再次敞开时刻敬请留心后续布告。

  以上便是【节奏大师宣告暂停运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