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超梦天团”少儿街舞·爵士舞嘉年华于济南圆满落幕

2020-11-10 02:42:00 作者: 第五届“超梦

2020年11月8日,第五届“超梦天团”少儿街舞·爵士舞嘉年华于山东济南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指导单位是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主办单位为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文旅局,承办单位是天桥团区委、济南市青少年宫、山东省街舞协会。

参与本次“超梦天团”的领导嘉宾有—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副秘书长董建勇、共青团山东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高庆军,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孟云霞,济南市文旅局副局长郭象峥,济南市文旅局活动处处长吴波,共青团济南市委统战和社会联络部部长王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全国青联委员徐化楠。感谢对超梦天团的支持!

本次大赛与以往四届不同,我们此次设立了分赛区,历时三个月共选出济南,青岛,日照,聊城,淄博,潍坊,泰安,临沂,枣庄,选出9支齐舞冠军和4个单项舞种的冠军进军我们总决赛。选出了我们山东省总决赛的冠军。

超强裁判阵容登临舞台现场。《这就是街舞》《舞蹈风暴》助力官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副主任汪瀚、澳门联盟负责人JUN,红牛世界冠军KLASH,《这就是街舞》明星选手电门,还有众多国内街舞大咖前来坐镇超梦天团,场面无比精彩。

小舞者们在“超梦天团”的舞台上绽放,无数的精彩演绎令每一位小舞者都印象深刻。

“超梦天团”正在街舞人的努力下,慢慢像一张城市名片展开,每年都是小舞者们团聚在济南切磋舞技的日子,如今已经走过了第五个年头,一年比一年受关注,一年比一年级别高,立志做中国第一少儿街舞展演赛事。

2020年第五届“超梦天团”少儿街舞·爵士舞嘉年华于山东济南圆满落下帷幕,期待2021大家再相聚,超梦天团,梦想摇篮。中国济南,2020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