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黑老大”名下豪车,纳入今年“双11”司法拍卖

2020-11-10 02:38:31 作者: 合肥一“黑老

日前,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普执组忙着整理即将到来的“双11”网络司法拍卖节的“拍品”。其中,广受关注的“黑老大”李某某涉黑案的涉案财产也是这一系列“拍品”中的标的物!

“黑老大”李某某组织实施敲诈勒索、抢劫、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暴力犯罪活动,通过控制蜀山区福乐门商业广场和瑶海区御景湾商业广场的商铺运营权、占有他人股份和分红等方式,获取巨额经济利益,为非作恶,称霸一方。

去年底,经蜀山区法院审理,以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敲诈勒索罪等7项罪名,判决最高刑期25年,判决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及继续追加其名下的违法所得人民币1067万余元(财产种类及金额总和)。

(审判现场资料图)

案件判决生效后,1月13日移送执行。法官钱双平和同事接手后,当即通过查控系统对李某某名下财产情况进行查询,远程扣划了李某某名下银行存款2.7万余元、微信729.7元,同时前往十几个网点线下扣划了297万余元。

“李某某名下的奔驰轿车,已经评估,马上进入拍卖!”钱双平介绍说。

“黑老大”的豪车

你会去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