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岁的她不长牙齿,嫁给皇帝后长出牙齿,变成绝世美女

2020-11-06 15:26:42 作者: 十几岁的她不

牙齿,是每个人身体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牙齿的形状也决定了这个人的容颜。那如果一个成年人没有牙齿,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杜陵阳,京兆人,是东晋成帝司马衍的皇后。杜陵阳的父亲在当时就是一位有名的美男子,杜陵阳出生后,在外貌上完全是遗传了父亲的好基因,长的非常漂亮,皮肤也是白白嫩嫩很水灵,唯一的缺点就是一直没长牙。这样的长相让很多想求婚的人望而却步。

也许,是她还没有遇到自己命中的那个人。后来,成帝司马衍看上了杜陵阳,也不在乎她是否有牙齿,把她娶了回去。嫁人之后的杜陵阳,奇迹般地长出了牙齿。有了牙齿后的杜陵阳,更是美丽动人,受到成帝专宠的杜陵阳被册封为皇后,两人的感情也很好。

中国有句古话叫“红颜薄命”,杜陵阳长牙的奇迹没有维持多长时间,就去世了。她死的时候才二十岁。杜陵阳去世以后,成帝十分悲痛,给她上谥号为“成恭皇后”。